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14MP PureView相机 Lumia 1330配置曝光

  【手机中国 新闻】此前网上曾爆出Lumia 1330谍照的信息,现在据nokiapoweruser报道,一款型号为Nokia RM-1062设备现身GFXBench基准测试网站,它可能就是传闻的Lumia 1330。

Lumia 1330现身GFXBench网站 配置曝光
Lumia 1330现身GFXBench

  据称,消息人士透露,这款Lumia 1320继任者采用后置1400万像素PureView镜头,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前置相机支持1080p视频录制。

  该设备还采用5.7英寸720p屏幕,搭载Qualcomm四核处理器(骁龙400),辅以Adreno 305 GPU。同时,它还内置1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

  微软Lumia 1330可能开箱运行Windows Phone 8.1 GDR2固件,预计于明年3月的MWC大会上亮相,敬请期待。

本文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作者:手机中国…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