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外媒评2014最佳平板 iPad Air 2居首位

  【手机中国 平板】近日,著名的科技网站PhoneArena评选出2014年最佳平板,其中苹果今年最新发布的iPad Air 2居首位,谷歌公司出品的Nexus 9居次席,索尼Xperia Z3 Tablet Compact位居第三位。

外媒评2014最佳平板 iPad Air 2居首位
iPad Air 2产品图

  iPad Air 2相对于上一代产品拥有更轻便的机身和更强的性能,并且加入的指纹识别技术。与以往的iPad系列产品不同的是,这次的iPad加入了金色版本,用户的选择更加丰富。

外媒评2014最佳平板 iPad Air 2居首位
Nexus 9产品图

  Nexus 9搭载一颗英伟达的Tegra K1处理器,并且配备一块2048×1536的8.9英寸屏幕,运行内存为2GB,使用最新的Android 5.0系统,堪称Android平板中的机皇。

外媒评2014最佳平板 iPad Air 2居首位
索尼Xperia Z3 Tablet Compact产品图

  索尼Xperia Z3 Tablet Compact采用了一块1920×1200的8英寸屏幕,骁龙MSM8974AC处理器,配置非常给力。并且延续了索尼一贯的传统,支持IP68级别的防水防尘。

本文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作者:手机中国…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