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售价达18.6万元 钻石版Apple Watch亮相

  【手机中国 新闻】虽然Apple Watch近期还不会上市,不过关于该产品的消息却并未间断。据国外媒体Pocket-Lint报道,美国珠宝品牌Mervis Diamond Importers日前推出了一款搭配钻石表带的Apple Watch,其预售价格为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8.6万元。

钻石版Apple Watch亮相
钻石版Apple Watch亮相

  据介绍,这款钻石版Apple Watch表带为18K玫瑰金材质,镶嵌八排钻石,钻石总重为15.14克拉,其成色均为目前市场上最好。

  除此之外,Mervis Diamond Importers表示未来还将推出白金版Apple Watch。钻石版与白金版Apple Watch预计会在明年6月份正式出货,不过目前尚不清楚其上市的准确时间。

  此前有报道称,Apple Watch主要代工厂广达电子的良品率已经获得了突破性进展,将于近期开始Apple Watch的组装,最快有望在明年1月量产。

本文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作者:手机中国…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