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双12惊喜不断 魅族MX4熊猫机当天首发

  【手机中国 新闻】继昨日公布双12狂欢节促销的活动之后,魅族官方微博今日下午再次发布新消息,网友期盼的魅族MX4熊猫版也将于双12期间亮相,12月12日12点整在魅族天猫旗舰店全网首发。

魅族MX4熊猫机双12首发
魅族MX4熊猫机双12当天将首发

魅族MX4熊猫机双12首发
魅族MX4熊猫机双12当天将首发

  魅族MX4熊猫版的机身为前黑后白的配色,16GB版本手机为1799元。此前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在与魅友交流时,曾表示更喜欢熊猫版,并称如果网友也喜欢该版本的话,魅族会尽快推出。之前魅族从MX到MX3也都推出了熊猫版。

  另外,MX4熊猫版也将于12月15日上午10点在魅族官网在线商店再次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天猫旗舰店以及魅族官方在线商店查看细节。

本文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作者:手机中国…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