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刘作虎微博含蓄对答 一加2代或售2499元

  【手机中国 新闻】昨日,魅族正式发布了全新旗舰产品MX4 Pro,除了更为强悍的硬件配置和指纹识别之外,其2499元的售价也成为网上热议的话题,之前MX4的1799数字回复再次出现在了各大手机厂商和大佬的微博中。其中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作虎也接到了网友的疑问,他在微博的回答颇为耐人寻味,似乎是暗示一加下款产品会突破2499元的价格。

刘作虎微博含蓄对答 一加2代或售2499元
刘作虎微博

  昨夜,有网友在微博@刘作虎,表示期待一加可以突破2499元的价位,而刘作虎也非常干脆地回答:“会的”。看似简单的两个字却耐人寻味,众所周知,在售的一加手机16GB起价为1999.99元,最贵的64GB也仅为2299.99元,这不得不让人感到奇怪。

  所以,最有可能的是,刘作虎在暗示一加未来的产品会突破这个价位。而根据之前的曝光消息来看,一加手机2代已经在设计研发当中,2499元很可能就是这款产品上市时的报价。当然,现在这些还都只是猜测,后续我们也会继续关注一加手机的最新动态。

本文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作者:手机中国…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