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锤子手机是非多 老罗辟谣ROM团队离职

  【手机中国 新闻】近日锤子手机降价引发的话题讨论可谓激烈,有人擅长翻旧账斥责老罗自打脸,有人难以接受降价事实而怒砸手机……而今日上午微博传言锤子手机降价或因库存量过高,并称锤子ROM团队也已“秘密”辞职。

锤子手机是非多 老罗辟谣ROM团队离职
锤子手机是非多 老罗辟谣ROM团队离职

  对此,老罗已通过微博发声辟谣。虽然库存过高与ROM团队离职的消息看起来并不靠谱,但却引发了更多关于锤子手机的话题。

锤子手机是非多 老罗辟谣ROM团队离职
锤子手机10月30日起将全线降价

  10月30日上午10点,锤子手机便将以1980元起的价格在其天猫官方旗舰店现货发售,一直以来都讲究“情怀”的锤子手机也将直接面临小米4、nubia Z7 Max、一加手机等新品的激烈竞争。

本文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作者:手机中国…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