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行情 >> 正文

4英寸双核WP8系统 国行HTC 8S持续热卖

2013-1-10不详佚名

不得不说,微软推出的Windows Phone系统总是能够给人新鲜的操控体验。从WP7系统的普及到现在WP8系统的兴起,我们也见识到了消费者对WP系统的热爱。随着WP8的发布,各大厂商又推出了不少WP8旗舰产品,而HTC 8S就是其中一部。目前,最新行货报价1899元,有购买意向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一部。

4英寸双核WP8系统 国行HTC 8S持续热卖

HTC 8S正面图片

外观方面,HTC 8S采用了精致时尚的设计风格,其正面配备一块4.0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WVGA(480×800像素)级别,显示效果十分清晰。同时,背部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720p视频录制。

4英寸双核WP8系统 国行HTC 8S持续热卖

HTC 8S背面图片

硬件配置方面,HTC 8S也达到了主流水平,这款手机内部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GHz的高通 MSM8227双核处理器,搭配4GB ROM+512MB RAM的内存组合,整机运行速度十分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最新的WP8版本,在界面风格上有了一定变化,同时还向下兼容WP7应用。

HTC 8S (A620e)(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1899元

[公司名称] 睿风电讯

[订购热线] 4000977985,0755-83639058

[配送地址] 北京三里屯SOHO 5号商场301 中关村E世界C座10层1080室 华强北茂业百货(东方时代)A座2603室

声明:

1.网络交易有风险,请各位网友谨慎判断后再做决定。

2.腾讯网转载以上内容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表明腾讯网同意或默认以上内容的正确和有效性,读者根据本文内容所进行的任何商业行为,腾讯网将不承担任何连带责任。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