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导购 >> 正文

华为U9508一键root及Reccovery教程

2013-3-13android.91.comhiapk

【安卓网新手教程站】本文介绍华为U9508一键刷root详细图文刷机教程,详细的介绍了三星U9508如何获取root权限,刷入第三方recovery以及如何恢复官方recovery 的方法,并提供相关刷机软件、刷机工具下载。更多安卓手机系统刷机教程敬请关注安卓网新手教程站。

【备注】1.利用此recovery可以ROOT华为的EMUI系统,2.如果要重新刷官方包,OTA升级官方包,请换回官方Recovery再升级。

【华为U9508 root 教程】

第一种方法:下载刷机辅助工具,一键ROOT。

由于手机版本不一样,ROOT失败,大家可以参考下面第二种ROOT方法。

09725C0F918A45CE8B1D035154C56E40.png

第二种方法,U9508手动root的方法。

1.确保已安装驱动

下载后解压得到如下文件,将其中root_superuser.zip放至手机储存中

2.jpg

3.手机开机,开启USB调试,并连接电脑,选择MTP模式

开启USB调试:选择设置-开发人员选项-USB调试,勾选即可

本文来源:android.91.com 作者:hiapk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