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安卓手机 >> 正文

被遗忘的iPod:营收源中排名倒数第二

据分析师的平均预计结果显示,iPod数字音乐播放器今年第二季度将仅为苹果贡献619万美元的营收,在苹果六大营收源中排名倒数第二。

就在6年前,iPod还是苹果的最大营收源。2007年第一季度,iPod营收占苹果总营收的48%。而如今,iPhoneiPad和Mac成为了苹果的主要营收源,iPod似乎已经被淡忘。在苹果六大营收源中,iPod排名倒数第二,营收贡献甚至低于iTunes和上述产品的附件。

经过对54位分析师(31位华尔街专业分析师和23位非专业分析师)对苹果产品销量预期的分析后发现,iPod营收贡献下滑这种趋势还将继续。而且,将来还会有更多的iPod核心业务被iOS设备所取代。

这是一个经典的优秀产品被淘汰的案例,有些特别的是,这款产品是被自家产品打败。根据市场淘汰理论,苹果工程师现在要做的事情是:发明一款新产品,将来会颠覆iPhone。

从这54位分析师对iPod第二季度销量预期中可以看出,专业分析师的iPod销量预期比非专业分析师更乐观。前者的平均预期是622万部,而后者为615万部。

在所有分析师的预期中,投资管理公司Stocknomics分析师达亚·巴伦(Daya Baran)的预期最乐观,销量为788万部。而调研公司The Braebum Group分析师伊拉瑞·谢宁(ilari Scheinin)的销量预期最低,仅为470万部。

本文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新浪科技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