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安卓手机 >> 正文

超大屏幕+超强续航 6.1寸屏华为Mate评测

2013-3-27比特网冥羽

  今年CES和MWC两大展会已经落幕,不难发现,国产品牌的智能机已经成为这两场国际级展会的主角,对于国产终端厂商来说,这样的大型国际展会成为了他们打入国际市场的奠基石。从两大展会所展出的手机来看,5英寸以上大屏幕已经成为智能机的发展趋势。华为Mate是今年华为在CES 2013上推出的一款拥有6.1英寸屏幕的智能机,由于该机采用了史无前例的超大屏幕,无疑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华为Mate搭载6.1英寸IPS屏幕,采用自家的海思K3V2四核处理器,主频达到了1.5GHz,拥有2GB 运行内存及8GB机身存储空间,最大可支持64GB扩展卡。运行Android 4.1操作系统,采用Emotiom UI 1.5用户界面。此外,该机拥有1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并配备4050mAh超大容量电池。

本文来源:比特网 作者:冥羽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