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安卓手机 >> 正文

中兴移动4G手机曝光:4GB RAM/5寸墨晶屏

MWC 2013上,中移动公布四款LTE MIFI设备(均支持TD-LTE、FDD LTE、TD-SCDMA、WCDMA、GSM五种通信模式),与其它三款相比,中兴的U9810显得非常神秘。

现在中兴通讯终端市场战略主管就曝光了该机的配置,不得不说它的搭配有些“另类”。这款U9810机身厚度8.9mm,整机重约149g,其配备是5寸720p分辨率墨晶屏。

此外,该机还搭载了主频1.7GHz双核处理器(型号未知),提供1300万像素摄像头偶,运行Android 4.1系统,之所以说它另类,是因为它配备了4GB RAM(16GB存储空间)。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2GB RAM完全能够流畅运转5寸1080P智能手机,相信这款配备了4GB RAM中兴U9810的性能不会差了。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驱动之家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