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安卓手机 >> 正文

四核1.6GHz+2GB RAM 联想5寸新旗舰曝光

现如今Android旗舰机的标准配置是什么?相信不少朋友都会直接回答说是四核+2GB RAM。面对如此疯狂的军备竞赛,联想旗下的旗舰机型乐Phone K860有点扛不住了,虽然1.4GH四核心处理器以及5英寸大屏并不逊色于其它产品,但1GB RAM的配置似乎有点拿不出手了。

此前就有消息称联想准备推出K860的升级版K860i,而今天这款手机出现在了工信部的认证网站上,正式拿到了工信部入网许可证。根据知情者透露,联想乐Phone K860将于12月21日正式上市。

根据传言来看,K860i依然会配备一颗三星Exynos 4412处理器,但主频从K860的1.4GHz升级到1.6GHz(类似四核MX到MX2的升级方式),内置2GB RAM,其它参数保持不变,性能方面相对K860来说能够提升10%以上。

另外此前台湾明星林志颖还在微博上曝光了一款疑似K860i的手机,按照他的说法,这款手机拥有5英寸屏幕、1.6GHz四核处理器以及超级相机功能。究竟它是不是K860i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四核1.6GHz+2GB RAM 联想5寸新旗舰曝光

四核1.6GHz+2GB RAM 联想5寸新旗舰曝光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驱动之家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