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安卓手机 >> 正文

三星:768MB RAM双核机照升果冻豆

除了Galaxy S III和Note II这些旗舰机型,普通的三星Galaxy也有望尝上Android果冻豆的滋味。据三星德国Facebook日前表示,三星旗下定位中低端的Galaxy S Advance将在明年一月升级Android 4.1.2系统。

三星在今年初推出了这款双核Galaxy S Advance,稍显不足的是,该机预装系统一直是Android 2.3。为了吸引用户,三星早在今年9月份时表示这款双核机未来将跳过Android 4.0 ICS,直接升级Android 4.1果冻豆。

除了Galaxy S Advance,三星Galaxy Ace 2也将“享受”从Android 2.3直升Android 4.1.2的优待。Galaxy S Advance的RAM内存仅768MB,这无疑给其他中低端Galaxy用户以希望,不过究竟还有哪款机型有此荣幸,还需要三星的进一步消息了。

三星:768MB RAM双核机照升果冻豆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驱动之家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