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苹果iPhone >> 正文

男子卖山寨苹果iPhone手机被提起公诉

因为售卖国产手机利润低,手机摊主王某开始大量销售山寨苹果和三星手机,不料却被知识产权代理公司举报。记者昨天获悉,王某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被丰台检察院提起公诉。

据《京华时报》报道,王某在北京某电子市场做手机生意。2012年开始,不断有客户到他的摊位上询问有没有山寨的“苹果”、“三星”手机。从2012年7月开始,他从深圳某手机市场开始大量购进各种型号的仿冒“三星”和“苹果”手机。

进了这批假冒名牌手机后,王某的摊位上顾客增多销量也随之上升。王某的生意变得十分红火,但是销路越来越广的他也引来知识产权公司的调查,2012年9月,公安机关接到相关手机知识产权代理公司的举报,民警在其摊位将他控制,并在王某摊位及库房起获300余部假冒“三星”和“苹果”牌手机。

本文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京华时报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