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苹果iPhone >> 正文

迪斯尼的苹果革命:用iPod作日常门禁设备

2013-3-6cnbetacnbeta

根据AppleInsider报道称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的迪斯尼世界游乐城正面临一场“苹果革命”,园区内已经开始使用iPod Touch作为日常门禁检测设备,同时园区内超过50%的面积内已经安装了名为“cast members”的设备,据悉完全部署安装之后将会成为“MyMagic+”技术的一部分,该项技术能够邀请园区内的游客进行互动,定制游客的旅游路线, 并且尽可能减少游客等待的时间。

这项系统将会向游客发放名为“MagicBand”具备RFID身份认证的标牌,消费者可以凭借这张标牌进入客房,主题公园,并集成了FASTPASS +选择,PhotoPass卡等各种支付帐号。

这项系统同时对排队等待的时间进行了进一步的缩短,园区工作人员会手持专门定制的iPod Touch进行非常方面的安检,只需要通过安装在保护壳上的读卡器读取“MagicBand”,就能非常方便的对游客的个人信息进行调阅,然后进行核对。

本文来源:cnbeta 作者:cnbeta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