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苹果iPhone >> 正文

苹果已拿到第四代iPod shuffle全部专利

2013-2-7赛迪网赛迪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周二获得一项关于iPod shuffle的组件设计和制造的特别深层的专利。苹果最早是在2010年8月27日提出这项专利的申请的,不到一周的时间,苹果就发布了第四代iPod shuffle。苹果刚刚获得的这项专利的专利号为8368643,名称为“非常小型的消费电子产品”,完全涵盖了iPod shuffle的所有组件和工艺。

苹果已拿到第四代iPod shuffle全部专利

正如美国专利与商标局公布的信息所说,这项专利涉及到一款单空腔和部署各种电子元件和用户界面所需的其他功能的媒体播放机。这项专利中包含了两项防潮和防静电的共同待决应用。

由于iPod shuffle的外形尺寸非常小,这项专利在对元件和外观的描述上非常细致,甚至包括了诸如按键位置设计在内的美学考虑。

iPod shuffle设计中没有丝毫的空间浪费。导电的铝壳为可点击的滚轮、主逻辑板、耳机插孔和夹扣提供了一块底板。

苹果在iPod shuffle的设计中重点考虑了防潮性,因为这款产品有很多与外界相同的接口和插孔。苹果对iPod shuffle整体设计进行了防潮和防尘处理。iPod shuffle所用的材料包括硅橡胶和塑料,这项专利涵盖了如何利用各种材料来让这款设备尽可能耐用和易用。

其他的特别设计还包括旋转弹簧夹扣、各种开关和按钮、点击滚轮、音频组件和多种紧固装置。

苹果在第四代iPod shuffle中将各种组件的尺寸都缩减到了极致,包括机身、主板、闪存和点击滚轮用户界面。

虽然iPod shuffle仍然是一款流行的产品,但它的现金牛地位已经不保了,在这方面它已经被iPhone所取代。正如苹果在2013年第一财季的财报分析师会议中所说,iPod销量在第一财季已经稳定下滑到1270万台,同比减少了18%。

这项专利的发明者为Teodor Dabov,Kyle Yeates和Anthony Montevirgen。

本文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