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移动应用 >> 安卓应用 >> 正文

OPPO R9/R9 Plus正式发布:售价2799元起

2016-3-17网易手机 作者:陈功 佚名
OPPO R9采用超薄的一体式金属机身,机身三围是151.8x74.3x6.6mm,重量则是145g,整机金属占比达到98.02%,正面搭载一块5.5英寸1080p显示屏,像素密度为401ppi,R9在显示屏上覆盖有2.5D弧度屏,保证整机握持感。

2016年3月17日,OPPO在北京演艺中心举行2016春季发布会,会上带来旗下最新产品-OPPO R9与OPPO R9 Plus。

OPPO R9/R9 Plus正式发布:售价2799元起

OPPO R9

OPPO R9采用超薄的一体式金属机身,机身三围是151.8x74.3x6.6mm,重量则是145g,整机金属占比达到98.02%,正面搭载一块5.5英寸1080p显示屏,像素密度为401ppi,R9在显示屏上覆盖有2.5D弧度屏,保证整机握持感。R9还采用了超窄边框,白边+黑边仅1.66mm,领先业内水平。此次R9的Home键搭载了指纹识别技术,而指纹识别键的材质也下了一番功夫,材质为锆石,锆石指纹按键莫氏硬度达到8.5,与蓝宝石9莫氏硬度相差无几。

/17

     |   分享到 图集已浏览完毕重新浏览 悦图推荐 细看安卓新机皇三星S7芯片级全面拆解

    细看安卓新机皇三星S7芯片级全面拆解

    百变LG G5真机图集:配置强悍拓展性强

    百变LG G5真机图集:配置强悍拓展性强

    1699元小米4S图赏:金属中框+前后玻璃

    1699元小米4S图赏:金属中框+前后玻璃

    硬件方面,OPPO R9搭载主频2GHz联发科Helio P10 MT6755八核64位处理器,4GB RAM +64GB ROM存储空间组合,支持最大128GB microSD卡的扩展。摄像头方面,R9配备定制的1600万像素1/3英寸前置摄像头,像素单位面积为1微米,R9的前置摄像头搭载了5P镜头,拥有78.1°广角,最大光圈为F2.0;后置摄像头方面,OPPO R9配备了1300万像素1/3.06英寸CMOS感光元件,光圈为F2.2,单个像素点面积为1.12μm。同时OPPO R9依旧主打自拍功能,OPPO 美颜4.0进过长时间的调试,保证了“人脸曝光为优先,肤色还原更为自然”的成像基准。

    系统方面,OPPO R9搭载基于Android 5.1的Color OS 3.0 UI。新版的Color OS 3.0得到了全面的提升,OPPO对应用与界面UI进行了重新的设计,风格简约统一;关于图标设计,趋于扁平化的设计,让图标更加精致;系统流畅度相较于2.0提升了25%;纯净后台设计,监控用户后台繁冗的应用,智能清除。

    其他方面,OPPO R9配合2850mAh容量电池,R9当然也配备了VOOC闪充,VOOC闪充目前已经有1800万的用户,相比其他快速充电方案更安全,温度升高很低。VOOC闪充能够避免电池过度充电,采用5V低电压充电保证电池寿命。网络制式方面,R9支持4G全网通,双卡双待设计。

    OPPO R9 Plus

    与R9一同发布的还有OPPO R9 Plus,R9 Plus相当于R7 Plus完全升级版本,R9 Plus采用6英寸显示屏,外观方面,R9 Plus用了弧度更大的侧边,R角更圆润,更贴合手掌,握起来更舒适。相比上一代,R9 Plus的拍照有很大提升,前置和后置都是1600万像素镜头,后置是采用索尼IMX298的传感器。R9 Plus同样指纹识别也快到0.2秒,并且采用4GB RAM+64GB ROM的组合。

    续航方面,R9 Plus的电池容量为4120mAh,并且也搭载VOOC闪充技术,模拟正常使用的情况,其续航时间高达19个多个小时。

    OPPO R9/R9 Plus正式发布:售价2799元起

    OPPO R9/R9 Plus正式发布:售价2799元起

    售价方面,OPPO R9是2799元,OPPO R9 Plus是3299元,将分别将于3月24日以及4月12日,在OPPO官网以及各大电商平台同步发售。配色方面,OPPO R9拥有金色与玫瑰金色两种配色。

    陈功 本文来源:网易手机 作者:陈功 责任编辑:陈功_NT3893 本文系网易原创稿件,版权属网易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已经协议授权的媒体下载使用时须注明"稿件来源:网易或者网易手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文来源:网易手机 作者:陈功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