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移动应用 >> 安卓应用 >> 正文

更流畅体验佳 可升级安卓6.0机型盘点

2015-11-18网易手机佚名
发布一个月来市面上已经升级Android 6.0的机型仍然少之又少,根据最新的Android平台数据分布统计,在10月份Android 6.0 Marshmallow活跃Android手机中的占有率只有可怜的0.3%。不过这一状况会很快得到改善,国内外手机厂商已纷纷公布自己的安卓6.0升级计划。

网易手机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自从2008年9月,谷歌正式发布Android 1.0系统至今已经历了七年多的光景,在这七年多时间里Android不断更迭,在手机界的地位也从初生婴儿成长为称霸一方的王者。今年的9月30日谷歌在美国旧金山举行2015年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代号为“Marshmallow(棉花糖)”的安卓6.0系统。

在Android 5.X系统中ART已经取代Dalvik成为默认选项,系统执行效率大大提高,而全新的Android 6.0在5.X的基础上又加入了诸多新特性,在系统体验上有了更为精细的优化,具体的全新的Android 6.0相比目前的Android 5.0有六项重大的改进:

软件权限管理(App Permissions)

在安卓6.0里,应用许可提示可以自定义。它允许对应用的权限进行高度管理,应用能否使用位置、相机、麦克风、通讯录等,都可以开放给开发者和用户。

网页体验提升(Chrome Custom Tabs)

安卓6.0对于Chrome的网页浏览体验进行了提升,它对登陆网站、存储密码、自动补全资料、多线程浏览网页的安全性进行了一些列的优化

/29

     |   分享到 图集已浏览完毕重新浏览 悦图推荐 世界首款内置电子烟手机图赏

    世界首款内置电子烟手机图赏

    4K屏顶配售价5699元 索尼Z5尊享版开箱体验

    4K屏顶配售价5699元 索尼Z5尊享版开箱体验

    搭载2.5D弧面屏 Gigaset ME开箱图集

    搭载2.5D弧面屏 Gigaset ME开箱图集

    /27

       |   分享到 图集已浏览完毕重新浏览 悦图推荐 LG Nexus 5X(移动4G):拍照效果

      LG Nexus 5X(移动4G):拍照效果

      LG Nexus 5X(移动4G):实拍图

      LG Nexus 5X(移动4G):实拍图

      LG Nexus 5X(移动4G):官方图

      LG Nexus 5X(移动4G):官方图

      姚立伟 本文来源:网易手机 < 1 2 3 4 >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来源:网易手机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