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移动应用 >> 安卓应用 >> 正文

007扮演者拒用安卓手机:邦德只用最强的

2015-11-15cnbeta网站佚名
对于系列影视作品来说,产品品牌更换是件大事,并且邦德电影已经走过了那么长的年头,它一直都在跟全球最优秀的奢侈品牌合作,像阿斯顿-马丁、劳力士等,所以真的很难想象邦德忽然拿出Android手机,毕竟在人们的观念中,Android机往往都是跟廉价、安全漏洞联系在一起。

据外媒报道,无论是007詹姆斯·邦德的扮演者丹尼尔·克雷格还是影片《幽灵党》导演萨姆·门德斯,都不愿意为了一份几百万美元的合同在片中使用索尼或三星的Android手机,因为这会破坏邦德一直以来在观众心目中塑造的形象。据悉,索尼曾向007詹姆斯·邦德扮演者丹尼尔·克雷格提供了一份500万美元的合同,只要他愿意在最新的《幽灵党》中使用Xperia Z4。

三星也做过相类似的事情,但同样也无疾而终。

007扮演者拒用安卓手机:邦德只用最好的

从日前泄露出来的邮件了解到,除了索尼提供的合同价格不够合理之外,克雷格和门德斯都认为,邦德只用最好的产品,但显然,索尼手机在他们心目中绝对不是最好的。

对于系列影视作品来说,产品品牌更换是件大事,并且邦德电影已经走过了那么长的年头,它一直都在跟全球最优秀的奢侈品牌合作,像阿斯顿-马丁、劳力士等,所以真的很难想象邦德忽然拿出Android手机,毕竟在人们的观念中,Android机往往都是跟廉价、安全漏洞联系在一起

/14

     |   分享到 图集已浏览完毕重新浏览 悦图推荐 小米高颜值5号彩虹电池图赏

    小米高颜值5号彩虹电池图赏

    苹果6s印度遇冷 当地人都在用哪些手机?

    苹果6s印度遇冷 当地人都在用哪些手机?

    雷军惨遭恶搞 小米导弹/火箭炮亮瞎眼

    雷军惨遭恶搞 小米导弹/火箭炮亮瞎眼

    李文超 本文来源:cnbeta网站

    本文来源:cnbeta网站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