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移动应用 >> 安卓应用 >> 正文

开发者的选择:iOS和安卓哪个更好赚钱?

2015-11-15威锋网佚名
Android和iOS两个平台发展也有多年时间了,因此,相信作为开发者根据各个老开发者的经验,其实早有自己的打算,而根据目前的各个平台的市场份额,iOS 的环境无疑更适合赚钱。

一直有一个几乎所有机友都认同的说法:Android 是全球用户数最多的操作系统,市场份额十分惊人。无论是问你的表哥表姐,还是弟弟妹妹,即便他们不是很关注移动领域或不很懂手机,也会给你相同的答案,而且其中大多数人甚至会给予一个个数字,告诉你Android拥有约全球80%的市场份额。

开发者的选择:iOS和安卓哪个更能赚钱?

他们的回答并没有错,就算 Android 的市场份额明显小于 80%,但从全球角度来看,Android 依然独步整个移动操作系统的武林,无论在哪一个国家或地区。不过,故事也有另一面,开发者对 Android 平台大多都不太满意,因为要开发一个应用程序,不只是很难兼顾iOS和Android平台,单单应付一个Android平台就足够他们辛苦的了。

作为开发者,他们大多人的最初选择只有一个,那就是明确哪个平台或者具体到哪一个版本能够帮助赚钱。比方说,Android 全球市场份额早就超过 70%,不过并不是所有用户都运行最新的版本,一些仍在 Android 2.3,一些则已经使用 5.0 或 5.1,他们不知道每个版本的用户数量,但通过每个版本的覆盖率就能够有针对性的开发应用程序,真正赚到钱。

今天我们就来做个简单的计算,看看 iOS 和 Android 平台用户实际使用系统版本的市场份额是多少,再来聊一聊从市场份额出发,哪一个平台真的能够帮助开发者从一开始就能选对赚钱的目标。

说实话,我们很难找到来源非常准确的统计数据,所以我们要通过好几个不同的统计报告的数据才能得出初步结论。这种方式已经算是最终比较靠谱的参考方式了,即仔细看每一个统计报告再确定更好的平台选择。虽然很多分析报告不可能是 100% 准确,但大多数结果肯定相当接近,值得进行参考。

李文超 本文来源:威锋网 < 1 2 3 > 在本页阅读全文 分页导航:

本文来源:威锋网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