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移动应用 >> 安卓应用 >> 正文

金属机身+曲面屏 疑似vivo Xplay5S曝光

2015-10-30IT之家佚名
从曝光图来看,该机使用了金属机身设计,背部配有指纹识别模块,摄像头配双色温闪光灯并支持激光辅助对焦。相比Xplay3S,据传新旗舰Xplay5S的配置会有大幅提升,或采用金属机身+2.5D弧形玻璃设计,配6英寸4K屏幕。

日前在vivo官方论坛上传出了一款vivo新机,而按照vivo一贯的传统,现在距vivo上一代旗舰Xplay3S的发布已经过去一年多的时间了,所以许多网友猜测这款新机很可能就是Xplay5S,或在年底前正式发布。

从曝光图来看,该机使用了金属机身设计,背部配有指纹识别模块,摄像头配双色温闪光灯并支持激光辅助对焦。

金属机身+曲面屏 疑似vivo Xplay5S曝光

金属机身+曲面屏 疑似vivo Xplay5S曝光

与此同时,微博上还曝出了另外一款vivo手机,这部vivo新机采用了类似三星S6 Edge的曲面屏幕,并配双后置摄像头,并采用USB Type-C接口。

金属机身+曲面屏 疑似vivo Xplay5S曝光

金属机身+曲面屏 疑似vivo Xplay5S曝光

此外还有传闻称,相比Xplay3S,新旗舰Xplay5S的配置会有大幅提升,或采用金属机身+2.5D弧形玻璃设计,配6英寸4K屏幕,搭载骁龙820处理器,辅以4GB内存以及64GB机身存储空间。摄像头组合则为前置1200万像素+后置2100万像素,同时内置4000mAh电池并支持HiFi 3.0,预装Funtouch OS 3.0系统。

虽然国产厂商在这个10月份的下旬已经进行了一轮发布会密集轰炸,但今年年底还会有小米5、华为Mate 8、OPPO Find 9以及锤子手机2代等数款重磅产品登场,所以Xplay5S将面对的也是一群虎视眈眈的竞争对手。

刘东 本文来源:IT之家

本文来源:IT之家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