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移动应用 >> 安卓应用 >> 正文

黑莓Priv被曝有双曲面屏+3D touch功能

2015-10-29天极网佚名
据外媒报道,继配置和售价等一系列信息曝光后,黑莓首款Android手机黑莓Priv还搭载了双曲面屏和类似3D Touch的功能。

今年,三星双曲面屏手机Galaxy S6 Edge和Galaxy S6 Edge+备受消费者喜爱,随后不少电子设备厂商纷纷将双曲面屏引入到自己的设备中。据外媒报道,继配置和售价等一系列信息曝光后,黑莓首款Android手机黑莓Priv还搭载了双曲面屏和类似3D Touch的功能。

黑莓Priv新特性再曝 双曲面屏+3D touch功能
黑莓Priv新特性再曝 双曲面屏+3D touch功能

最新消息显示,加拿大网站Telus曝光了黑莓Priv也讲搭载了类似三星Galaxy S6 Edge和Galaxy S6 Edge+的曲面屏。而且黑莓将利用这块屏幕真正把它打造成生产力工具,而不仅仅是华而不实的炫技。

据悉,通过曲面屏,我们可以了解Priv充电的情况。而且黑莓将BlackBerry 10上广受好评的Hub功能移植了过来,如果你在浏览网页或者和生意伙伴聊天,就可以通过从曲面屏向右滑动来打开信息中心或者笔记应用。

此外,黑莓貌似要在Priv上搭载类似3D Touch的功能,只要在应用上滑动,就可以打开相关的插件,就好像苹果给iPhone 6S添加的“右键”功能一样。

日前,传闻已久的黑莓Priv已在官网悄然上线、开启预订。页面显示,黑莓Priv预订价为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440元),预计在11月6日为预订用户发货。

刘东 本文来源:天极网

本文来源:天极网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