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移动应用 >> 安卓应用 >> 正文

摩托Turbo 2信心爆棚:碎屏保修长达4年

2015-10-25IT之家佚名
近日,有网友从摩托罗拉官网上发现了一段有关上述两款Droid新机的保修说明,显示Droid Turbo 2的防碎裂屏,即显示屏、嵌入式镜片和用户可更换镜片,其中显示屏和嵌入式镜片拥有长达4年的碎裂保修。

在9月发布两款新Moto X之后,摩托罗拉本月即将再次推出新机,也就是已经可以确认的Droid Turbo 2和Droid Maxx 2,其中Droid Turbo 2最大的卖点就是那块防碎裂屏,官方对其防护性十分有信心,从保修条款上就可见一斑。

摩托Turbo 2信心爆棚:碎屏保修长达4年

近日,有网友从摩托罗拉官网上发现了一段有关上述两款Droid新机的保修说明,显示Droid Turbo 2的防碎裂屏被称为“ShatterShield”,整块屏幕包含三层结构,即显示屏、嵌入式镜片和用户可更换镜片,其中显示屏和嵌入式镜片拥有长达4年的碎裂保修。这意味着若用户在允许的范围内不小心弄碎了Droid Turbo 2的显示屏、但不伤及用户可更换镜片部分,即可享受保修。

此外,说明中还透露了Droid Maxx 2在购买后两年内用户可以享受一次免费的换屏服务,可见这两款的Droid新机的售后都是十分良心的。不仅如此,说明中还称Droid Turbo 2是全球充电速度最快的智能手机,15分钟充电可提供13小时的使用时间,实际上这款手机此前在通过中国3C认证时也显示其配备了能输出更大电压和电流的电源适配器。

摩托罗拉将于10月27日在美国纽约为Droid Turbo 2和Droid Maxx 2举行新品发布会,传闻中Droid Turbo 2的国行版将改名为Moto X Force,有望在12月登陆国内,不知到时保修服务是否能和国外同款?

/17

     |   分享到 图集已浏览完毕重新浏览 悦图推荐 取消四下巴设计 5.5英寸HTC Desire 728图赏

    取消四下巴设计 5.5英寸HTC Desire 728图赏

    iOS9正式更新推送:细节优化多

    iOS9正式更新推送:细节优化

    售1299元 双面玻璃时尚新机iuni N1真机赏析

    售1299元 双面玻璃时尚新机iuni N1真机赏析

    点击下一页查看更多Droid Turbo 2相关新闻>>摩托Droid Turbo 2将推国行版:年内上市

    刘东 本文来源:IT之家 < 1 2 3 > 在本页阅读全文 分页导航:

    本文来源:IT之家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