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移动应用 >> 安卓应用 >> 正文

或用骁龙820 乐视旗舰机10月27号将发布

2015-10-15太平洋电脑网佚名
根据资料显示乐视手机2代高配版被称为乐Max 2,可能会搭载骁龙820处理器,这或许就是传说中那款“相当惊艳”的机型,至于真正的参数是怎样,要等到10月27日的乐视发布会才能知道。

早前我们已经报道过乐视将在10月27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推出旗舰级手机,但是官方对手机本身透露的信息并不多。知名爆料人@upleaks在微博透露乐视在27日至少会发布两款旗舰级机型,一款为上一代机型的衍生版,而另一款为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

或用骁龙820 乐视旗舰机10月27号将发布
源自微博@贾跃亭

虽然爆料的真实性不算很高,但发布会邀请函当中特别突出数字“2“,且乐视总裁贾跃亭也在微博中对这个“2”进行了特别解析,也许是暗示新品发布会或将有两款新机。另一方面,之前@upleaks曝光过乐视超级手机2代的配置图表,上面出现过骁龙820处理器,似乎也与“2”有点关系。

或用骁龙820 乐视旗舰机10月27号将发布
源自微博@爆料人upleaks

爆料人@Upleaks曾在微博上放出疑似乐视移动的材料采购申请单,可以看到屏幕为5.7英寸,面板来自夏普公司,RAM为4GB,CPU则是骁龙820。尽管这款让人惊艳的乐视超级手机2代可能搭载骁龙820处理器,但鉴于目前骁龙820的状况,恐怕发布之后也没这么快可以买到。

或用骁龙820 乐视旗舰机10月27号将发布
源自微博@贾跃亭

根据目前的资料显示,其中一款产品为乐视超级手机2 Pro,可以看做是低配版,搭载联发科Helio X20十核处理器,配有一块5.5英寸的2K分辨率屏幕,RAM为4GB,前置500万像素,后置的为1300万像素。另一款产品,也就是乐视手机2代高配版被称为乐Max 2,可能会搭载骁龙820处理器,这或许就是传说中那款“相当惊艳”的机型,至于真正的参数是怎样,要等到10月27日的乐视发布会才能知道。

刘东 本文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本文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