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移动应用 >> 安卓应用 >> 正文

配VOOC闪充功能 OPPO R7升级版续航强劲

2015-10-14中关村在线佚名
续航成为了目前很多手机的软肋之一,在目前电池技术发展的瓶颈期,OPPO R7s通过大容量+快速充电的组合实际有效地为用户解决了续航问题,也让用户轻松满足一整天使用后,还可快速让爱机满血复活。

近日OPPO在其官微发布消息,一款全新机型OPPO R7s将会于本月正式发布。作为OPPO R7的升级版,该机除了配置更强外,还将会以长续航和快速充电功能为卖点,解决很多用户一直抱怨的智能机续航不足问题。

oppo r7s
OPPO R7s续航更强 充电更快

智能手机发展至今天性能已经赶上了PC电脑,但作为贴身移动设备,它的续航却拖了后腿。这次推出的的OPPO R7s将会配有高达3070mAh的大容量电池。据OPPO官微介绍,OPPO R7s能够满足用户13小时的续航时间,超过大部分其他手机。

oppo r7s
OPPO R7s概念图

我们都知道,更大的电池容量也意味着充满它需要更长的时间。但是这一点在OPPO R7s上被打破,配有OPPO独家VOOC闪充功能后,用户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这句广告语也充分体现了VOOC闪充功能的强大。

编辑点评:续航成为了目前很多手机的软肋,甚至一些机型连一天的续航都无法保证,而一天两充对于iPhone用户来说已经习以为常。在目前电池技术发展的瓶颈期,OPPO R7s通过大容量+快速充电的组合实际有效地为用户解决了续航问题,也让用户轻松满足一整天使用后,还可快速让爱机满血复活。

刘东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