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移动应用 >> 安卓应用 >> 正文

好外放源于多下巴 HTC One E9s印度发布

2015-10-11中关村在线佚名
外观上该机也算基本延续了E9的风格,但背部显眼的主摄像头却缩小并挪至角落。机身正面依然有着标志性的多下巴设计,当然用户也随之获得了BoomSound双前置喇叭,外放效果非常出色,至于用不用得上这个就因人而异了。

HTC最近于印度发布一款型号为“HTC One E9s”的新机,从名字就能看出它是E9的衍生机型。看过它的配置后发现它其实是HTC针对印度市场推出的一款阉割版E9机型。

htc下巴是信仰
HTC One E9s依旧保持E9设计风格(图片引自gadgets)

配置上该机正面为1280x720像素的5.5英寸屏幕;搭载1.5GHz八核处理器并辅以2G RAM+16GB ROM;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前置自拍镜头为400万像素Ultrapixel镜头;电池容量2600mAh,售价约合人民币2000元。

编辑点评:外观上该机也算基本延续了E9的风格,但背部显眼的主摄像头却缩小并挪至角落。机身正面依然有着标志性的多下巴设计,当然用户也随之获得了BoomSound双前置喇叭,外放效果非常出色,至于用不用得上这个就因人而异了。

刘东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