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移动应用 >> 安卓应用 >> 正文

iPhone 6s或成Android 阵营又一场噩梦!

2015-10-11威锋网佚名
有研究数据显示,在8月15日之前的3个月里,iOS仅仅有美国市场失守,市场份额不低Android系统,而在欧洲市场则有大幅的增长,特别是那些支持后付费计划的市场。另外即使是最近经济震荡的中国市场,iOS的市场份额也有增加的迹象。

通常在新 iPhone 发布前几个月,旧款 iPhone 的销量会出现下滑的趋势,很多想要购买 iPhone 的消费者在这几个月中都会选择持币等待,等到新 iPhone 上市之后再疯狂抢购。但是今年的情况却不是这样子,在 iPhone 6s 上市前几个月,iPhone 6 和其他仍然在售的旧款 iPhone 的销量并没有明显的下滑趋势。

苹果公司目前还没有公布 9 月季 iPhone 的销量为多少,但是来自市场研究公司 Kantar WorldPanel 的研究数据显示,在 8 月 15 日之前的 3 个月里,iOS 仅仅有美国市场失守,市场份额不低 Android 系统,而在欧洲市场则有大幅的增长,特别是那些支持后付费计划的市场。另外即使是最近经济震荡的中国市场,iOS 的市场份额也有增加的迹象。

iPhone 6s或成Android 阵营又一场噩梦!

Kantar Worldpanel ComTech Asia 亚洲战略总监 Tamsin Timpson 表示:”在中国城市地区,智能手机销量占据了 6、7、8 月份总手机销量的 84%,在最畅销机型排行榜中,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高居榜首。买家表示清晰度和屏幕分辨率(58%)、相机质量(54%)和屏幕尺寸(51%)是三个最重要的决定性因素。”

上述几个决定性因素暗示着,在消费者愿意为高端智能手机市场支付溢价的市场中,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可能会给 Android 造成比我们想象的还要严重的影响。

Kantar Worldpanel ComTech 欧洲事业部主任 Dominic Sunnebo 表示,在欧洲五大智能手机市场中,Android 阵营目前还是非常的挣扎,其中只有预付市场——意大利和西班牙的份额出现了年比增长的趋势。在英国,三星还是 Android 阵营的领头羊,不过三星的市场份额不管是环比还是同比都出现了下滑的趋势。另外在众多 Android 厂商中,只有索尼和 LG 的市场份额同比去年有了增长,同样在 2015 年 6 月季也只有这两家厂商的市场份额有增长。

iPhone 6s或成Android 阵营又一场噩梦!

上图是苹果和谷歌在不同时期在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美国、中国、澳大利亚以及日本的市场表现。在这些市场中,苹果的 iOS 系统市场份额相比去年同期在美国市场出现下滑,减少了 2.1%,这也是 iOS 在 12 个月以来市场份额最低的,Android 同期在美国市场增长了 2.5%。这份数据并不包括 9 月份。

从去年的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到今年的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苹果可以说是独霸了智能手机市场,其他厂商好像连一丝希望都看不到了。本周索尼和黑莓的高管相继在不同的场合表示,如果明年旗下智能手机业务不能盈利的话,他们可能要放弃智能手机业务了。未来 Android 阵营的各个厂商和谷歌会采取什么行动,应对苹果 iOS 造成的危机,相信这是所有人都非常关注的。

刘东 本文来源:威锋网

本文来源:威锋网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