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移动应用 >> 安卓应用 >> 正文

可以升级到Android 6.0的索尼手机一览

2015-10-9太平洋电脑网佚名
索尼手机支持Android 6.0的机型还是比较多的,但一些发布时间较早的中低端机型,则没有被列入升级名单当中。希望这次公司在手机的系统优化上面做得更好,不然用着一流的硬件,也不能给用户带来一流的体验。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Google在2015年秋季新品发布会上面正式推出代号为“Marshmallow(棉花糖)”的Android 6.0系统。新系统在设计风格上面变化不大,但对用户体验上面重点改进。虽然索尼Xperia的系统优化不怎么样,但这次爽快地公布了即将支持Android 6.0系统升级的机型,让人期待。

可升级到Android 6.0索尼手机一览

支持Android 6.0的具体名单:Xperia Z5、Xperia Z5 Compact、Xperia Z5 Premium、Xperia Z4 Tablet、Xperia Z3+、Xperia Z3、Xperia Z3 Compact、Xperia Z3 Tablet Compact、Xperia Z2、Xperia Z2 Tablet、Xperia M5、Xperia C5 Ultra、Xperia M4 Aqua、Xperia C4。

可升级到Android 6.0索尼手机一览

从上面可以看到支持的机型还是比较多的,但一些发布时间较早的中低端机型,则没有被列入升级名单当中。希望这次索尼公司在手机的系统优化上面做得更好,不然用着一流的硬件,也不能给用户带来一流的体验。

可升级到Android 6.0索尼手机一览

另一方面,根据索尼公布的财报,索尼今年第一季度营收额为1.81万亿日元,基本和上年的1.8万亿日元营收持平,运营利润为969亿日元。索尼手机部门当季运营却亏损为229亿日元,而且亏损仍在扩大。但是,面对手机业务的不断亏损,索尼CEO平井一夫近日表示,如果智能手机业务未能在下一财年实现收支平衡,索尼将会为其考虑其他出路。

刘东 本文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本文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