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移动应用 >> 安卓应用 >> 正文

华硕安卓设备特权:预装微软Office应用

2015-10-4IT之家佚名
微软 Office系列每一款都需超过100 MB的空间,假如都被预装在手机里,给用户留下的内存则所剩无几。当时三星旗舰机GalaxyS6和GalaxyS6 Edge推出的时候都事先装了Office,这让原本没预装Office的智能手机在更新系统时被迫装上了Office。

微软、华硕近日宣布扩大专利授权协议,协议包括微软Office软件将会预装在华硕的Android设备上。

华硕安卓设备特权:预装微软Office应用

今年早些时候,微软也与三星达成了这样一份协议,比如GalaxyS6和GalaxyS6 Edge智能手机就大幅优化了TouchWiz系统,砍掉了一些非必要的三星自己的预装软件,比如S Voice、S Health、S Note、Scrapbook等,同时Galaxy S6则搭载了微软的不少应用,比如Office软件,包括OneNote、OneDrive、Office Mobile (包括免费的Office 365订阅)、Skype等。

绑定华硕和三星,微软显然是想通过在移动设备上预装移动版Office,以提振Office的市场地位。但微软倒是方便了,人们则开始担心这会不会造成垃圾软件泛滥。

要知道,微软 Office系列每一款都需超过100 MB的空间,假如都被预装在手机里,给用户留下的内存则所剩无几。当时三星旗舰机GalaxyS6和GalaxyS6 Edge推出的时候都事先装了Office,这让原本没预装Office的智能手机在更新系统时被迫装上了Office。

相比而言,Cook本周表示,未来将允许用户移除苹果机上用不着的预装软件。

李文超 本文来源:IT之家

本文来源:IT之家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