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移动应用 >> 安卓应用 >> 正文

一加千元新机曝光 或命名为OnePlus X

2015-10-3驱动之家MyDrivers佚名
据了解,OnePlus X将配备5.0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01处理器,是的,你没有看错,是骁龙801,不是骁龙810。从之前的曝光图来看,设计风格将延续一加二代的设计风格,正面没有实体按键。

之前一直有传言称,一加手机会在今年推两款新品,而一加2已经跟大家见面了,另外一款新品会是什么呢?

10月2日消息,据PhoneArena报道,一加将在今年年底发布新款手机OnePlus X,该机也被称为一加“迷你”版。此前一加手机CEO刘作虎给员工发的内部邮件也可以确定,年底前他们还会再推出一款新机,并且“马上量产”。

一加千元新机曝光:或命名为OnePlus X

据了解,OnePlus X将配备5.0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01处理器,是的,你没有看错,是骁龙801,不是骁龙810。从之前的曝光图来看,设计风格将延续一加二代的设计风格,正面没有实体按键。背面采用的是一体化机身设计,搭载双摄像头和双色温闪光灯,并且底部配备USB Type-C接口。

一加千元新机曝光:或命名为OnePlus X

PhoneArena称一加最快将在本月公布这款新机,至于售价,OnePlus X可能定价为249美元(约合人民币1583元),这个价格搭配这样的配置在国产手机里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吴波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MyDrivers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MyDrivers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