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移动应用 >> 安卓应用 >> 正文

三星Note 5等机型将升Android 6.0系统

2015-9-24cnbeta网站佚名
谷歌旗下即将推出的两款分别由LG和华为代工的Nexus手机也确定将搭载Android 6.0系统。

谷歌正式确定Android M操作系统的全称为“安卓棉花糖”(Android Marshmallow),并将系统版本号提升到6.0,发布日期值日可待。同时三星也已经证实,将会旗下的Galaxy设备升级Android 6.0,并送上了首批可升级Android 6.0的手机型号名单,包括Galaxy S6,Galaxy S6 edge, Galaxy S6 edge+ and Galaxy Note 5等四款高端智能机。

据SamMobile报道,新的固件版本将从G925FXXU2COH2升级至G925FXXU3COI6,将会带来重大的功能升级。

http://static.cnbetacdn.com/article/2015/0924/14b92422975e61d.jpg

随后三星将会有更多的设备也将收到Android 6.0的推送升级。但是不能确定三星是否会能够在今年年底前完成旗下所有智能手机的Android 6.0的升级。

/32

     |   分享到 图集已浏览完毕重新浏览 悦图推荐 全球首款Win10手机抢先看:可接键盘鼠标

    全球首款Win10手机抢先看:可接键盘鼠标

    Moto X Play现身IFA展 联想展馆图赏

    Moto X Play现身IFA展 联想展馆图赏

    枪编带你逛IFA Gigaset展台图赏

    枪编带你逛IFA Gigaset展台图赏

    谷歌旗下即将推出的两款分别由LG和华为代工的Nexus手机也确定将搭载Android 6.0系统。摩托罗拉可能也会Android 6.0的正式发布后几个星期为旗下设备升级。

    程诚 本文来源:cnbeta网站

    本文来源:cnbeta网站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