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移动应用 >> 安卓应用 >> 正文

降价促销 韩媒称LG手机已成中低端品牌

2015-9-17IT之家佚名
韩国移动通讯企业17日表示,SK电讯在售的17款LG电子智能手机平均售价为17.53万韩元(约合人民币946元)。SK电讯出售的30款三星电子智能手机平均售价为41.43万韩元,是LG智能手机平均售价的两倍以上。

据韩联社9月17日报道,调查显示,最近LG电子智能手机均价降至三星电子产品的一半以下,与iPhone价格最多相差6倍。韩国移动通讯企业17日表示,SK电讯在售的17款LG电子智能手机平均售价为17.53万韩元(约合人民币946元)。SK电讯出售的30款三星电子智能手机平均售价为41.43万韩元,是LG智能手机平均售价的两倍以上。

降价促销 韩媒称LG手机已成中低端品牌

LG电子2014年8月推出高端智能手机G4,时隔4个月便将出厂价下调至60万韩元左右。G Pro 2等上市超过15个月的手机价格已经降至白菜价。

LG电子在移动软件领域接连败北的情况下,开始下调手机出厂价,上调补贴额度,大力推行低价战略。但三星电子在接连推出Galaxy J5和Galaxy A8等普及型智能手机的同时,还推出了Galaxy S6和Galaxy Note 5等高端手机,拉高了平均售价。

其他移动运营商的情况也是如此。KT出售的14款LG电子智能手机平均售价为16.84万韩元,仅为三星电子平均售价(37.99万韩元)的44%。LG U+出售的24款LG电子智能手机的平均售价为14.35万韩元,不及30款三星电子的一半。

LG电子与iPhone平均售价更是存在天壤之别,在部分移动运营商内,iPhone的价格要比LG电子产品高出6倍以上。SK电讯出售的9款苹果智能手机的平均售价为85.85万韩元,LG U+出售的6款智能手机的平均售价为90.35万韩元。

韩国业界相关人员表示,由于市场不景气,韩国制造智能手机价格正在下滑。单从数值来看,与苹果相比,LG电子已成中低品牌。

吴波 本文来源:IT之家

本文来源:IT之家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