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移动应用 >> 安卓应用 >> 正文

彭博社:三星电子因销量下滑计划裁员10%

2015-9-8驱动之家MyDrivers佚名
三星去年实现营收206.2万亿韩元(约合1710亿美元)。根据彭博社汇总的数据,该公司今年的预期营收为200.2万亿韩元,利润进一步下降。

据彭博社报道,因为智能手机销量的下滑疲软,三星电子计划总部裁员10%。

被国产手机打压 三星计划裁员1/10止血

消息人士透露,三星此次的裁员主要涉及于人力资源、公共关系和财务等职能部门,另外该公司还计划削减明年的开支。

数据显示,自2015年4月三星电子的市值已累计下跌近440亿美元,股价也已连续5个月下跌,仅8月份三星的市值就减少了120亿美元,超过两个LG。

虽然三星抢在苹果之前发布了Galaxy Note 5、S6 edge+,但因为中国手机厂商的挤压,其市占已经跌倒五名开外。

三星去年实现营收206.2万亿韩元(约合1710亿美元)。根据彭博社汇总的数据,该公司今年的预期营收为200.2万亿韩元,利润进一步下降。

程诚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MyDrivers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MyDrivers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