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移动应用 >> 安卓应用 >> 正文

两天续航 索尼Xperia Z5机模照片被泄露

2015-8-24IT168佚名
该机将会装载5.2英寸1080p分辨率触控屏,内置1.9GHz主频的骁龙810处理器,并拥有4GB的内存容量,搭载Android5.1.1系统,支持NFC功能和蓝牙4.1技术等功能。

随着索尼Xperia Z5正式发布的临近,有关该机的各种消息也开始陆续曝光。日前,在法国媒体泄露Xperia Z5的机模照片,并证实电源键造型的新变化之外,还有消息人士在微博上披露了该机摄像头的规格和相关功能,据称将采用索尼全新IMX300传感器,并支持0.1秒的极速对焦,能够直接输出1/4像素的超高动态范围的RAW格式照片。

两天续航 索尼Xperia Z5配24MP镜头

电源键新变化

此前曝光的索尼Xperia Z5 Compact的真机谍照显示该机的电源键造型有所变化,由过去的钟表式更改为长条状。而现在,法国网站曝光的索尼Xperia Z5的机模照片则证实了这样的改变,其机身右边的电源键确实由条状圆角矩形设计替代了过去的钟表式造型,并且据称整合了指纹识别传感器。同时由于电源键变得更修长,所以音量键的位置也更靠近底部的专用拍照键。

两天续航 索尼Xperia Z5配24MP镜头

不过,索尼Xperia Z5在整体外形上相比过去变化不大,仍然是经典的全平衡设计,正面也同样为隐藏式扬声器,包括传感器和前置镜头的布局也没有改变,但传说中的索尼Logo的全新设计在此次曝光的机模照片中并未得到体现。而在此前,根据知情人士在微博上的爆料,索尼Xperia Z5系列的Logo是在金属中框浮雕一个Sony标记,并且不同配色在色彩上也会有所不同。比如黑色,金色和银色版本将是金色Sony标记,而红色,青色和紫色则为银色Sony标记。

配IMX300传感器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官方用户代理描述文件显示该机仍将配备骁龙810处理器,但在摄像头规格方面较之过去还是有较大的提升。据称将采用索尼全新的2400万像素IMX300传感器,CMOS尺寸为1/2.3英寸,支持多重时间曝光/多重ISO曝光/像素位移曝光/合并多张照片等功能,还能够直接输出1/4像素的超高动态范围的RAW格式照片,或者使用三脚架可以输出原始RGB取样高像素高动态范围的RAW格式照片。

两天续航 索尼Xperia Z5配24MP镜头

同时索尼Xperia Z5还将配备F1.8光圈,等效焦距为25mm的广角镜头,支持多点相位对焦,并且对焦速度将达到0.1秒,并能够录制全像素合并的4K/24fps的视频画面。不过,以上信息的真伪尚需进一步证实,但据称多数与实际相符,这意味着索尼Xperia Z5在拍照上将十分的强悍。

两天续航时间

至于索尼Xperia Z5的其他主要配置方面,根据知情人士在微博上的说法,该机将会装载5.2英寸1080p分辨率触控屏,内置1.9GHz主频的骁龙810处理器,并拥有4GB的内存容量,搭载Android5.1.1系统,支持NFC功能和蓝牙4.1技术等功能,并且还会在电源键上整合指纹识别功能。

两天续航 索尼Xperia Z5配24MP镜头

索尼Xperia Z5还会借助独有的省电技术,为该机带来更出色的续航表现,据称将能够支持两天左右的待机时间,这在当前的智能旗舰中并不多见。目前,索尼e66xx被认为有可能是即将登场的Xperia Z5,传闻会于9月2日在IFA柏林消费展期间举办发布会,并且传闻索尼Xperia Z5 Compact也有可能在这次发布会上同步登场。

张昊宇 本文来源:IT168

本文来源:IT168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