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移动应用 >> 安卓应用 >> 正文

黑莓首款Android手机Venice真容被曝光

2015-8-14cnbeta网站佚名
该机似乎拥有与三星Galaxy S6 Edge相似的曲屏边缘,同时沿用了黑莓的经典时尚造型。此外,据说Venice还会配备一块实体键盘,能够从屏幕的下方滑出。

作为曾经的智能机霸主,江河日下的黑莓却被Android蚕食了大量的市场份额。不过这家公司并未放弃尝试,有传闻称,其首款Android智能机或很快与大家见面。根据知名黑莓新闻爆料者CrackBerry.com在Twitter上曝出的照片,我们得以首次见到了传说中的首款黑莓Android机“Venice”的真容。

黑莓首款Android手机Venice真容被曝光

有图可知,该机似乎拥有与三星Galaxy S6 Edge相似的曲屏边缘,同时沿用了黑莓的经典时尚造型。此外,据说Venice还会配备一块实体键盘,能够从屏幕的下方滑出。

抛开Android系统和实体键盘不谈,该机据说还配备了5.4英寸的Quad HD屏幕、1800万像素的摄像头、3GB RAM、以及1.8GHz的高通骁龙处理器,并且有望通过AT&T和T-Mobile这两家运营商发售。

黑莓首款Android手机Venice真容被曝光

在实物模型曝光几天后就泄出了真机谍照,这速度也是够快的。

在iPhone横空出世之前,很多人都在想象“人手一部黑莓”的未来。但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该公司的份额却急剧紧缩且变得无关紧要,因为消费者们逐渐抛弃了实体键盘,并转投到了iPhone和Android的门下。

黑莓首款Android手机Venice真容被曝光

在开创新的纪元之前,黑莓还需要多少时间来酝酿“转身”呢?或许为其它平台提供专属服务会是一条比较明确的途径。

当然,即使黑莓推出Android机型,也不意味着它会放弃自家的BlackBerry 10平台,毕竟目前多少还有些政企客户需要支持。

张昊宇 本文来源:cnbeta网站

本文来源:cnbeta网站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