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移动应用 >> 安卓应用 >> 正文

索尼拍照利器Xperia M5曝光:售价2533元

2015-8-11驱动之家MyDrivers佚名
Xperia M5将配备5.0英寸,1080p的屏幕,搭载联发科64位Helio X10 MT6795处理器,这将是索尼首款搭载联发科处理器的手机。其后置摄像头将达到2150万像素,并支持0.25秒自动对焦,前置摄像头达到1300万,堪称拍照利器。

上周,索尼发布了两款新机——Xperia C5 Ultra和Xperia M5,据悉,这两款机型都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开售。

虽然索尼并没有透露这两款机型的价格,但我们之前已经曝光Xperia C5 Ultra将在8月14日登录香港,售价3,298港元,约合人民币2642元。现在,我们也得到一些关于Xperia M5的价格信息。

据外媒ePrice报道,Xperia M5将在台湾售价408美元(约合人民币2533元),而在台湾地区,Xperia C5 Ultra相对其他市场也会便宜些,售价约375美元(约合人民币2329元)。

索尼拍照利器Xperia M5价格曝光

索尼拍照利器Xperia M5价格曝光

索尼拍照利器Xperia M5价格曝光

索尼拍照利器Xperia M5价格曝光

不管怎么说,我们讨论的是国际市场,国际市场上Xperia M5约为400美元(约合人民币2484元),而Xperia C5 Ultra将会相对便宜一些。

Xperia M5将配备5.0英寸,1080p的屏幕,搭载联发科64位Helio X10 MT6795处理器,这将是索尼首款搭载联发科处理器的手机。其后置摄像头将达到2150万像素,并支持0.25秒自动对焦,前置摄像头达到1300万,堪称拍照利器。其他配置包括,3GB内存和16GB的机身储存,并支持扩展,M5将配备2600毫安的电池。

值得一提的是,索尼可能并不打算在北美发布Xperia C5 Ultra和Xperia M5。

陈功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MyDrivers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MyDrivers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