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移动应用 >> 安卓应用 >> 正文

或支持Force Touch 华为Mate 7Plus曝光

2015-8-10IT168佚名
有网友曝光了一款或称为华为Mate 7 Mini或Mate 7Plus的新机,主要特色是配有5.7英寸触控屏和麒麟935处理器,据称将于9月2日正式登场。这意味着华为在IFA展会上推出的新机确实并非华为Mate 8,并且也没有搭载麒麟950处理器。

华为将在9月2日发布新机已不是什么新鲜话题,但这款号称“旗舰中的旗舰”的真实身份却存在多种传闻。而现在,有网友曝光了一款或称为华为Mate 7 Mini或Mate 7Plus的新机,主要特色是配有5.7英寸触控屏和麒麟935处理器,据称将于9月2日正式登场。这意味着华为在IFA展会上推出的新机确实并非华为Mate 8,并且也没有搭载麒麟950处理器。

或支持Force Touch 华为Mate 7Plus曝光

Mate 7系列新机曝光

从此次网络上最新曝光的华为新机谍照来看,该机在外形上延续了华为Mate 7的设计,据称采用的是金属一体注塑机身,传言由华为的上海研究所出品。同时泄露的系统截图还显示,该机此次配备的5.7英寸触控屏,并搭载有而是麒麟935处理器,整合Mali-T624MP4 GPU。因此,如果该机确实在9月2日发布的话,那么华为Mate 8注定将会缺席,而且传说中的麒麟950处理器也不会出现在华为这款新机上。

不过,该机的正式名称尚未得到确认,目前的说法是有可能被称为华为Mate 7 Mini或是Mate 7 Plus。其中,前者可能是表示该机的触控屏相比华为Mate 7要小一些;而后者则应该是处理器升级和搭载了全新的功能。

或支持Force Touch 华为Mate 7Plus曝光

或支持Force Touch

当然,对于此次曝光的华为Mate 7 Mini或Mate 7 Plus或许我们不会觉得陌生,因为此前来自贴吧的消息便爆料称,华为在9月2日推出的新机并不是华为Mate 8,而是一款华为Mate 7的后续版本,当时的说法是手机会被命名为华为Mate 7S或是Mate 7 Plus,据称会搭载黑科技,但尚不清楚具体的细节。

不过,根据爆料大神@evleaks在推特上的说法,华为9月2日发布的新机有可能会搭载Force Touch,也就是压感触控技术,而且并不是D系列手机。因此,如果@evleaks此次的消息最终成真的话,那么意味着华为Mate 7 Plus d的“黑科技”便是将抢在iPhone 6s前面搭载了Force Touch功能,所以被官方称为“旗舰中的旗舰”或许也有一定的道理。h

或支持Force Touch 华为Mate 7Plus曝光

国行型号获认证

至于这款华为Mate 7系列新机的其他功能规格方面,根据泄露的系统截图和跑分数据显示,该机还拥有3GB的内存容量,并配备1300万像素摄像头,据称将采用索尼IMX278传感器,这与当初华为P8的配置非常接近。此外,华为这款新机还搭载有Android5.1.1系统,至于手机的型号则为CRR-UL00。

或支持Force Touch 华为Mate 7Plus曝光

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家质量中心公布的3C认证名单中,不仅出现了无线电管理局公布的型号核准名单中也已经出现了CRR-UL00的型号,而且该机的电信版CRR-CL00和移动版CRR-TL00也已经通过认证,分别由鸿富锦精密工业(深圳)有限公司,伟创力制造(珠海)有限公司代工和华为自家生产。同时该机的电信版本还通过了国家无线电管理局的设备型号核准,这意味着只要再拿到入网许可证便能够在国内上市发售。因此,不出意外的话,这款华为旗舰在9月2日发布后,将很快在国内面市。

吴波 本文来源:IT168

本文来源:IT168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