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移动应用 >> 安卓应用 >> 正文

酷似颠倒的S6 Edge 三星Note5全曝光

2015-7-29中关村在线佚名
据悉Galaxy Note 5将采用Exynos 7422处理器+4GB运行内存的超强组合。另外,与昨天曝光的两张Note 5图片相比,明显今天的曝光图片更专业。

三星已经确定将于8月13日召开发布会,极有可能发布重磅新品Galaxy Note 5,而近日来自微博的几张Galaxy Note 5的图片将该机外观曝光的非常彻底。

Galaxynote5图
机身背部(图片引自微博)

Galaxynote5图
机身侧边框(图片引自微博)

从机身背面可以看出主摄像头依旧微微凸起,双色温补光灯紧贴主摄像头右侧。机身两侧边框收窄更加贴合手掌弧度,估计手感握起来类似反过来的Galaxy S6 Edge。分体式音量控制键位于机身左侧。

Galaxynote5图
S Pen依然位于机身底部右侧(图片引自微博)

Galaxynote5图
机身顶部及底部特写(图片引自微博)

机身背部看起来像是一整块曲面玻璃面板。另外,该机SIM卡插槽位于机身顶部边框左侧,可能是由于侧面边框收窄的缘故只好换地方了。遗憾的是这组图片中并没有出现机身正面图。

编辑点评:据悉Galaxy Note 5将采用Exynos 7422处理器+4GB运行内存的超强组合。另外,与昨天曝光的两张Note 5图片相比,明显今天的曝光图片更专业。机身各个角度都拍摄了照片,可以看到Galaxy Note 5最大的特点是边框收窄,有类似Galaxy S6 Edge曲面屏的影子,相信握感应该不错。

/10

     |   分享到 图集已浏览完毕重新浏览 悦图推荐 双曲面+无边框 Win11手机概念图赏曝光

    双曲面+无边框 Win11手机概念图赏曝光

    iPhone6S真机后盖首曝光!

    iPhone6S真机后盖首曝光!

    机身侧面也能显示 全新iPhone8概念图曝光

    机身侧面也能显示 全新iPhone8概念图曝光

    大神

    吴波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