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VR >> VR视频 >> 正文

你知道吗?泰国的VR过山车是人肉推动的……

[作者:佚名 来源:青亭网 时间:2016-8-11我来说两句

145130524

去过各大游乐场所谓“4D”电影院的人,一定都见过这种座椅。它们会在影片中出现爆炸、撞击等令人肾上腺素升高的情节时,模拟“震动”等效果。

日前,在泰国普吉岛商场里,一些顾客戴上了VR眼镜,开始体验一段刺激的VR过山车体验,他们同样感受到了异常强烈的震动,但这震动并非是来自于多么高精尖的机器,而竟然是……

看完之后,我只有这么一个表情!!!

1470649168835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青亭网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推荐文章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 没有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