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个人电脑 >> 教程中心 >> 正文

微软认证注册表优化工具RegClean

[作者:佚名 来源:华军软件园测评中心 时间:2011-5-25我来说两句

Systweak RegClean Pro是微软官方合作伙伴Systweak公司出品的一款功能强大的Windows注册表检测及修复软件,可以帮助用户轻松而有效的清理、修复Windows系统注册表中缺省的、被破坏的或残缺的系统参数,轻松提升系统性能。该软件已经通过微软金牌认证,用户不必担心使用其修复注册表会对系统造成不好的影响。

软件简介: 

RegClean Pro 使用先进的扫描引擎清除无效注册表错误。它不仅可以修复无效的注册表项,还可以整理注册表碎片,使系统性能保持顺畅。你不必成为一个电脑专家就可以轻松的使用RegClean Pro,该软件非常容易上手,新手也能方便快捷的使用。

软件资料: 

 

软件教程: 

下图所示为RegClean Pro的主程序界面,可以看到该软件的界面设计非常的美观清爽,默认显示的是“状态”选项卡,用户通过鼠标点击界面上的功能选项卡可以自由切换显示界面,如图:

下图所示为RegClean Pro内置的扫描注册表选项卡,这里提供的是系统注册表的检测服务,可以帮助用户轻松的检测多种系统错误,包括与系统相关的错误、与用户相关错误、Com和ActiveX错误以及启动和卸载错误,用户只需点击“开始扫描”链接处即可启动注册表扫描程序,如图:

点击“开始扫描”链接处启动注册表扫描程序,可以看到RegClean Pro软件将依次执行对系统相关错误、用户相关错误、Com和ActiveX错误以及启动和卸载错误执行扫描,用户将在扫描界面上看到检测到的错误数量以及注册表损坏等级,如图:

RegClean Pro扫描过程完毕,用户将可以直观的看到每个项目所检测到的错误情况,点击还可以深入查看到错误详细信息,对于检测到的注册表错误,用户可以通过点击界面右下角的“修复错误”按钮对其进行修复操作,如图:

RegClean Pro提供了注册表碎片整理服务,可以帮助用户轻松的对注册表进行碎片整理,从而轻松提升系统性能。

本栏目最新推荐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ews.newhua.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