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现象】

菜单显示不全,或者鼠标拖动才显示出游戏名称

QQ截图20160309170900


【原因说明】

B盘主题资源损坏导致


【解决方案】

1、先确定客户机是SSD启动还是无盘启动,如果是无盘启动则需要重建服务端B盘文件。(重建方法如下)
1.1、停止系统虚拟盘服务(直接在9系列右下角托盘图标点开就有停止系统虚拟盘服务的按钮,另外该操作对在线客户机有影响。谨慎操作!)
1.2、删除B盘文件夹(客户机镜像目录内的UpgradeResource文件夹)
1.3、启动系统虚拟盘服务
1.4、等待DisklessServer.exe进程起来
1.5、结束BsAgent_0.exe进程并删除目录内Data\Bsagent.db文件,再等bsagent_0.exe进程起来
1.6、等待UpgradeResource文件夹大小生成到1.3G以上
2、如果是SSD启动则将该客户机副DNS改成127.2.0.2,然后开启施工模式强制更新SSDB盘,等施工完成后再将副DNS改回原有信息,关闭施工即可。

QQ图片20160309171119


【问题分析】

菜单打开不全一般跟B盘文件有关系,可以直接重建后再观察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