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提升无盘(系统虚拟盘) (顺网无盘)的网卡Pnp驱动的可靠性,如果大家在遇到因Pnp驱动兼容性问题,导致的客户机开机速度慢,不稳定,无限滚动等问题时,请按照如下方法提交您的硬件信息和已经使用的驱动版本,如果确实可以解决问题,我们会将您提供的驱动集成到软件Pnp库中。
经验分享才有价值,我们希望可以和您一起共同完善产品,让同一个问题只遇到一次!

软件下载:Everest Ultimate 5.3注册版
115网盘下载:http://u.115.com/file/f736706bb0

博客下载:everestultimate_build2253
操作说明:
第一步:下载好后,解压文件夹,运行“everest.exe”执行程序。

第二步:点击软件顶部的“报告”菜单,选择“报告向导”,如下图所示。

第三步:在欢迎界面直接点“下一步”。

第四步:在报告格式中,选择“硬件相关内容”,然后点击“完成”。

第五步:软件会自动生成详细报告,生成过程无需认为干预,视机器配置不同,测试时间大概10秒~40秒左右,生成报告过程中会对硬件进行短时间测试,可能会造成瞬间的CPU使用率搞,磁盘使用率高的情况,为了避免对服务器运行造成影响,建议在人少时进行生成报告操作。如下图所示。

第六步:提交报告,在报告界面,点击“保存为文件”,然后将报告以附件形式添加到博客附件即可。

第七步:提交您所使用的Pnp驱动版本或下载地址到博客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