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专车公司Sidecar宣布退市 称资金无法抗衡对手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12-30我来说两句

网易科技讯 12月30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站报道,美国专车公司Sidecar周二宣布关停服务,转而开发新的项目。相对Uber和Lyft等公司来说,Sidecar的规模较小。

Sidecar首席执行官苏尼尔·保罗(Sunil Paul)周二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虽然公司努力开发新的专车技术,但与竞争者相比存在“资金差距”。

道琼斯VentureSource的数据显示,Sidecar曾融资大约3000万美元,和Uber等公司的资金相比实为九牛一毛。Uber已经通过债务和股权融资获得了超过120亿美元的资金,而Lyft则有大约10亿美元资金。这两家美国最大的专车公司都在倾尽资本扩张,为乘客提供优惠并拿出补贴招募更多司机。

2014年9月,Sidecar融资1500万美元,投资者包括英国亿万富豪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布兰森当时在博客中表示,Sidecar“能够用创新和先进理念,而非银行户头与大型公司竞争”。

另一位投资人、风投阿瓦隆公司的里奇·莱万多夫(Rich Levandov)则在当时抨击Sidecar的竞争对手,称“在创业领域,最具创新性的公司不会夸夸其谈”。

保罗表示,Sidecar将于12月31日正式关闭专车与送货服务,公司员工将投入到“其他战略”项目中。这位CEO未披露更多信息,也未明言是否会裁员。

Sidecar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旧金山。公司曾在美国8个市场开展服务。(维尼

李德雄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责任编辑:李德雄_NT2021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