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世纪佳缘召开股东大会 宣布批准合并协议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12-30我来说两句

网易科技讯12月29日消息,今日,在线婚恋交友平台佳缘国际有限公司(“世纪佳缘”或“公司”)(纳斯达克代码:DATE)宣布在今天召开的特别股东大会上,世纪佳缘股东投票批准了公司2015年12月7日公布的关于授权批准世纪佳缘与LoveWorld Inc. (“母公司”) 及其全资子公司FutureWorld Inc.(“合并子公司”)的合并协议与计划(“合并协议”)的议案。根据合并协议,合并子公司将并入世纪佳缘,世纪佳缘将继续作为存续公司( “合并”)。公司股东同时通过投票授权批准了所有与合并协议(包括合并在内)相关的交易。

享有本次特别股东大会投票权的普通股中,由股东本人或代理人出席今天的会议并进行投票的比例约为56.7%。赞成批准合并协议与相关交易(包括合并在内)议案的票数约占由股东本人或代理人出席此次特别股东大会并投票的股东所持有的普通股票数的97.5%。

合并相关各方目前预计合并将于2016年第一季度完成,合并的达成需依据合并协议相关条款的满足或豁免。合并完成后,世纪佳缘将成为一家私有公司,其美国存托股份(“ADSs”)将不再在纳斯达克挂牌交易,其中世纪佳缘的每2股美国存托股代表3股普通股。(红达)

郭浩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责任编辑:郭浩_NT5629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