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中国概念股周一多数下跌 京东跌2.1%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12-29我来说两句

中国概念股周一多数下跌 京东跌2.1%

网易科技讯 12月29日消息,美股周一小幅收低,油价再跌3.6%,能源股领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与标普500指数跌进年内亏损范围,但股指跌幅午后有所收窄。

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报17,528.27点,下跌23.90点,跌幅为0.14%。标准普尔500指数报2,056.50点,下跌4.49点,跌幅为0.2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报5,040.98点,下跌7.51点,跌幅为0.15%。

中国概念股周一多数下跌。九只股票跌逾3%,其中两只股票跌超5%。第九城市(NASDAQ:NCTY)跌6.89%,斯凯(NASDAQ:MOBI)跌7.91%。酷6传媒(NASDAQ:KUTV)上涨17.90%,但股价仍在1美元之下。

俄罗斯富豪乌斯马诺夫日前表示,他已经开始出售在阿里巴巴(NYSE:BABA)中的持股,并考虑将这部分持股当作财务投资而非战略投资对待。乌斯马诺夫于2011年通过DST投资了阿里巴巴。这位富豪表示,他计划战略投资小米香港有限公司和京东(NASDAQ:JD)。阿里今日收报82.21美元,下跌1.50美元,跌幅为1.79%;京东今日下跌2.1%,报收31.89美元。


中概股今日早些时候普遍下跌,百度(NASDAQ:BIDU)股价击穿50日移动均线,一度跌至190美元之下,但该股午后随大盘反弹,最终收报192.80美元,全天下跌1.13美元,跌幅为0.58%。(亚比)

更多有态度内容请下载网易新闻

王凤枝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责任编辑:王凤枝_NT2541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