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为安全着陆 SpaceX再次推迟火箭发射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12-21我来说两句

网易科技讯 12月2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伊隆·马斯克的SpaceX公司周日决定再次推迟猎鹰9号火箭的发射和着陆测试。该公司表示如果推迟24小时,着陆测试的成功率会更高。新的发射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星期一下午8点33分。伊隆·马斯克周日在Twitter上写道,“明天晚上(星期一)着陆成功率会高出10%。延迟24小时发射。”


如果猎鹰9号能够平稳着陆,将为SpaceX公司提供更大的信心助力。该公司正致力于火箭的再利用技术,这可能极大的削减发射成本。这是SpaceX公司6月28日发射火箭爆炸后第一次尝试将猎鹰9号升空。当时,猎鹰9号的任务是向国际空间站发送货物,SpaceX公司将发射失败归咎于火箭上的氧化剂箱支柱。

SpaceX公司本次将为Orbcomm公司发射通信卫星。将Orbcomm公司的通信卫星送入轨道后,SpaceX公司将再次尝试将猎鹰9号火箭的第一级助推器降落在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这是该公司的第一次尝试将火箭助推器降落在陆地平台。(持文)

更多有态度内容请下载网易新闻 李德雄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