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金手指”智能手套从手指活动中获取能量

[作者:佚名 来源:cnbeta网站 时间:2015-12-21我来说两句

“金手指”智能手套从手指活动中获取能量

据外媒报道,也许智能手套在人机接口领域拥有较大的发展潜力,能够帮助人们摆脱操作杆或鼠标,但它也有它发展的限制,如何让其操作变得自然、直观、高效成了其亟待解决的问题。由Giorgio De Pasquale领导来自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和美国麻省理工的科学家的团队相信,他们又离目标更近一步了,日前他们带着“金手指(Goldfinger)”—一款支持简单手势操作的自我供电的手套—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

“金手指”智能手套从手指活动中获取能量

尽管它的外形看起来跟普通的滑雪手套有些相像,但“金手指”的里面却大有乾坤,在手套里边安装了各种各样的电子部件和机械部件。它可以在数据输入和发指令的过程中为人们提供更加舒适的途径。

“金手指”通过无线跟电脑或其他设备连接,其运行所需的能源来自手指的运动,这样设计的好处是可以减轻手套重量以及去掉繁琐的电线。另外,传感器、开关和线路被装入手套的织物里边可以让佩戴者感觉自己戴的就像是真正的手套。

据了解,手套通过简单的手势操作对设备和系统进行控制。手套和光学追踪软件负责检测并翻译手指的动作。

研发团队指出,“金手指”将能够在工业、医疗、虚拟现实领域找到应用前景。

王朦 本文来源:cnbeta网站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cnbeta网站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