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微软“照片DNA”更新:低俗图片识别速度快20倍

[作者:佚名 来源:IT之家 时间:2015-12-21我来说两句

微软昨天宣布了其照片识别技术PhotoDNA的第一个重大更新,微软称更新后哈希处理速度提升4倍,照片匹配速度更是提升了10~20倍。

微软“照片DNA”更新:低俗图片识别速度快20倍

微软PhotoDNA(照片DNA)图片识别技术目前被全球超过70个公司采用,包括FacebookTwitter,主要用于在线儿童色情信息识别,从 而为公司和组织提供一个自由而安全的内容环境,消除潜在威胁。从技术上说,当“照片DNA”识别到低俗图片后,可以对其进行标记,或改变图片大小,以便进行“屏蔽”处理。

首个重大更新后,PhotoDNA也将能够被用到Linux和苹果OS X平台,使用C#、C++以及Python语言做开发。

使用这项技术的合作伙伴会在2016年初迎来此次更新。

王朦 本文来源:IT之家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IT之家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