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WP粉怨念:微软明年正式推送Win10 Mobile系统

[作者:佚名 来源:TechWeb 时间:2015-12-21我来说两句

【TechWeb报道】自从微软发布了Windows10正式版后,许多WP用户就对WIN10 Mobile望眼欲穿,希望早点在手机上体验一把该系统。之前微软表示会在今年12月份起就给WP8.1用户推送WIN10 Mobile,现在该计划要延迟到2016年年初,WP用户只好再等等了。

Lumia 950XLLumia 950XL

现在我们还不清楚微软为何要延迟该计划,但如果你参加了微软Insider计划或者购买了Lumia 950/Lumia 950 XL/Lumia 550中任意一款手机,你还是可以在今年享受到WIN10 Mobile系统。

在2016年,包括Lumia 930、Lumia 830、Lumia 735、Lumia 640 XL、Lumia 640、Lumia 540、Lumia 535、Lumia 532、Lumia 435和Lumia 430在内的WP手机都会获得WIN10 Mobile推送,使用以上手机的用户只能耐心等待。

王朦 本文来源:TechWeb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TechWeb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