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大疆确认副总裁潘农菲离职 称因个人原因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12-15我来说两句

大疆确认副总裁潘农菲离职 称因个人原因

网易科技讯 12月15日消息,大疆创新今日宣布副总裁潘农菲因个人原因离职。

据悉,潘农菲大约在2014年底加入大疆后,任DJI大疆伙伴生态副总裁,负责中国及海外伙伴关系和生态系统搭建与拓展。在加入大疆之前,潘农菲曾在IBM、微软、腾讯等知名公司工作。在腾讯期间,曾担任国际业务区域总监、产品总监等职务、微信硬件平台总监。

关于潘农菲离职的原因,大疆官方称因个人原因选择离开公司寻求新的事业发展。业内人士分析,相比于通过合作搭建伙伴关系,可能准备上市的大疆,更倾向于选择以投资作为生态建设的路径发展。

据悉,潘农菲离职后已加入乐心医疗。(小羿)

以下为大疆创新官方公告:

DJI大疆创新原副总裁潘农菲先生近期因个人原因选择离开公司寻求新的事业发展。潘农菲为大疆创新服务期间,为扩大无人机行业影响力、构建无人机生态圈做出重要贡献。大疆创新祝愿潘农菲先生在今后的事业和生活中一切顺利。

王超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